百濟神州澤布替尼遭告侵權 股價大跌12%

6月15日,百濟神州A股和H股大跌,收市跌12%。美國藥企艾伯維(AbbVie)狀告百濟神州澤布替尼(Zanubrutinib)侵權。百濟神州回應稱將在適當的時候對該投訴作出應對,並開展積極的辯護。重據了解,澤布替尼是百濟神州的一款口服BTK抑制劑,於2019年被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用於治療成人替代治療前線性T細胞淋巴瘤。澤布替尼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歐盟等地提交了上市申請,正在進行相關審核程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