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騰訊買入評級

大和發布研究報告,重申對騰訊的買入評級。大和維持每股目標價為430港元的估值,該估值基於財務模型中的獨立部分總和法(SOTP)。

報告指出,騰訊目前股價約為2024年預測市盈率的15倍。大和預計,2023-2025年騰訊的每股盈利復合年增長率可達19%,相信騰訊的風險回報格局對投資者有利。

此外,在降低金融科技支付業務的量化假設後,大和將2024-2025年騰訊的收入預測下調1-2%。但是,預期視頻賬戶廣告收入運營情况改善,部分抵消了這一下調影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