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提高騰訊目標價

高盛發表研究報告指出,騰訊(00700.HK)第二季度業績基本符合預期,廣告業務表現強勁,同比增長34%,抵消了國內遊戲業務較預期疲軟的影響。調整後營業利潤同比增長37%。

報告認為,騰訊視頻帳戶(VA)的廣告庫存增加,VA的使用時間幾乎同比翻倍,並增強了機器學習能力,都推動了本季度廣告業務的表現。

國內遊戲板塊目前仍將持續疲弱,但隨著電競類遊戲進入密集的商業化季節,預計第三季度增長將會加快,同時還有10款國內遊戲將在第三季度發佈。至於金融科技和商業服務,該行預計其商業支付量將穩步增長,但雲計算業務將面臨日益激烈的競爭。

高盛上調了淨利潤預測,目標價提高至431港元,評級維持買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