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PUBGMobile海外收入重回冠軍寶座

根據SensorTower微信公眾號的報導,騰訊《PUBGMobile》在七龍珠主題版本更新和「終極木乃伊」等活動的推動下,7月海外收入環比增長15%,重回收入榜冠軍寶座。同時,騰訊和動視暴雪聯合推出的《使命召喚手游》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7月海外收入環比增長47%,接近5500萬美元,位列收入榜第3名,躍居增長榜冠軍。自2019年10月上市以來,騰訊《PUBGMobile》在海外的總收入已經接近20億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