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推出高性能應用服務HAI

根據騰訊雲官方微信公眾號的消息,騰訊雲推出了高性能應用服務HAI(Hyper Application Inventor)。通過使用HAI,用戶不僅可以自動配置性價比更高的GPU算力,還支持一鍵部署最繁瑣的依賴環境。

我們將算力和模型打包成不同形式,供企業和開發者在雲上使用。針對大型模型訓練需求,我們在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層提供經濟實惠的HCC高性能計算集群和各類GPU算力;針對數據清洗、分類、處理等需求,我們在平臺即服務(PaaS)層提供雲原生數據湖倉和向量資料庫,以及加速大規模訓練的TI平臺;針對模型精調和部署需求,我們在模型層提供騰訊混元大模型和行業模型解決方案,以及MaaS(Model-as-a-Service)一站式服務。

騰訊雲擁有遍佈全球的數據中心網路,覆蓋多個地區和國家。這些數據中心配備了高性能伺服器、存儲設備和網路設施,確保穩定可靠的雲計算基礎設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