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證券上調中遠海能目標

美銀證券預計中遠海能的上半年凈利潤將達約26.5億元人民幣,超出市場預期。這主要是由於超大型油輪運價強勁,以及燃油成本下降,提高了國內油輪領域的盈利能力。美銀證券將中遠海能在2023年至2025年的營運利潤預測上調至平均約20%水平。預計下半年營運利潤將持平,受到即期運價較弱和沙特減產等不利因素的影響。然而,季節性因素預計在今年末改善,因為油輪基本面向好。美銀證券將其目標價從10.35港元上調至12港元,並維持買入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