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 Max版配備鐳射雷達

小米汽車官方微博今天發佈了一篇文章,稱小米SU7除了標準版之外還有一個Max版,Max版在各方面的表現將會進一步提升。小米SU7 Max配備鐳射雷達,因此在智能駕駛方面將優先搭載更多先進的新功能。

幾天前在北京總部,我們正式與首批14家銷售服務合作商簽訂了合作意向書,這意味著小米汽車的新零售模式已經從規劃階段進入實質落地階段,我們會及時向大家彙報進一步的規劃。

小米汽車官方微博在這篇文章中還提到,小米汽車的新零售模式已經進入實質落地階段。這意味著小米汽車將與銷售服務合作商合作,在銷售管道和服務體驗方面進行合作,從而提供更好的購車和售後服務。這些合作商將在銷售和服務網路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幫助小米汽車擴大市場份額並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