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降小米目標價

根據摩根大通發佈的報告,小米在上個季度表現強勁,利潤超出該行和市場預期,增幅達到20%至30%。這主要歸因於智能手機出貨量增長以及智能手機和互聯網服務的毛利率改善。展望到2024年,摩根大通預計小米在海外市場將實現高端化發展,並伴隨著出貨量的增長,智能手機收入將持續健康增長。

同時,他們相信零部件成本上升對毛利率的下降應該是可控的。摩根大通指出,近期主要的推動因素是小米電動車SU7將於下周推出。考慮到電動汽車業務的虧損以及成本上升對硬體業務利潤率的輕微下降,該行將其今明兩年的每股盈利預測下調了6%和10%。

目標股價由23港元調低至21港元,但仍維持增持評級。摩根大通對小米集團仍持樂觀態度,基於今年健康的核心業務復蘇和強勁的現金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