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警告NVIDIA是當年思科

方舟投資管理公司的創始人凱茜·伍德在上周四給股東的一封信中發表了引人注目的評論。她將NVIDIA與互聯網泡沫時期的思科相提並論,指出思科股價曾經上漲了71倍,但隨後幾年暴跌了約90%,再也沒有接近泡沫時期的高點。

伍德表示﹐今天NVIDIA如果沒有軟體收入的爆炸式增長來證明GPU產能的過度建設是合理的,他們不會對支出暫停感到驚訝。競爭也在加劇,不僅因為AMD取得了成功,還因為NVIDIA的客戶(如雲服務提供商和特斯拉等公司)正在設計自己的人工智慧晶片。

伍德將NVIDIA與互聯網泡沫時期的思科進行了比較。思科是在1990年代的互聯網熱潮中崛起的一家網路設備製造商,當時其股價經歷了極大的增長,但隨後受到泡沫破裂的影響,股價暴跌。伍德認為,NVIDIA目前面臨著類似的風險,因為其股價也經歷了快速的上漲,並且高估了公司的價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