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與民營企業交流座談會舉行

7月10日上午,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鄭柵潔再次召開與民營企業溝通交流機制座談會。座談會邀請了百度集團、隆基綠能、濟民可信藥業、春秋旅游、驢肉曹餐飲等企業,兼顧了大、中、小型不同規模,覆蓋了東、中、西部不同地區。鄭柵潔主任認真聽取了企業經營發展情況、困難問題和意見建議。未來,國家發展改革委將持續完善溝通交流機制,深入了解不同行業、規模和區域的企業經營發展情況,營造良好的政策環境以支持民營企業和其他所有制企業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