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重申攜程和美團買入

根據招商銀行國際最新發布的報告,今年國慶節和中秋節期間,中國旅遊業整體較2019年呈現溫和增長趨勢。

報告指出,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為優質的服務和體驗付費,消費市場呈現分化趨勢。報告同時指出,電商平台的交易總額(GMV)在假期期間保持強勁增長,主要受益於強勁的線下消費流量,以及美團和攜程進一步提升線上滲透率的投入。

招商銀行國際認為,在基本面逐步修復和股價較低的支持下,他們重申對攜程和美團的買入評級。不過長期估值的結構性改善,仍將取決於競爭格局、宏觀經濟與消費復蘇速度,以及市場流動性的改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