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曾考慮收購Bing

最新曝光的蘋果高級副總裁、前谷歌高管詹南德里亞(John Giannandrea)的證詞記錄顯示,蘋果曾在2018年考慮收購微軟的必應(Bing)搜索引擎,或與必應成立合資企業並進行數十億美元投資。

詹南德里亞稱,他相信蘋果CEO庫克2018年夏天會見了微軟CEO納德拉,開啟了蘋果是否應加強與必應合作的內部討論。但雙方交易最終破裂,詹南德里亞說,他相信庫克親口告知微軟,交易不會繼續。

據估計,為成為蘋果產品默認搜索引擎,谷歌每年向蘋果支付高達190億美元費用。詹南德里亞表示:很顯然,若我們與必應合資,將影響與谷歌的關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