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學1月出貨強勁增長

舜宇光學科技在香港交所發佈公告,公告顯示1月份手機鏡頭出貨量同比增長了54.8%,手機攝像模組出貨量同比增長了52.9%。這主要是因為去年同期整體智能手機市場需求疲弱,導致基數較低。

車載鏡頭出貨量同比增長了31.2%,主要是因為國內新能源品牌汽車的銷量相較去年同期有所增長;環比增長了155.7%,主要是因為去年12月份受耶誕節假期影響,出貨量基數較低。

總體來說,舜宇光學科技在1月份的出貨量表現良好,手機鏡頭和攝像模組的需求有所回升,而車載鏡頭也受到國內新能源汽車銷量增長的推動。這些數據顯示了公司在相應領域的市場表現和競爭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