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減小米目標價

美銀證券對小米汽車的前景表示擔憂,預計公司為了建立自有分銷管道,今年起將增加行銷支出。該券商重申對小米的“中性”評級,並認為目前的價格水準風險回報平衡,將目標價下調至13.8港元,對應今年預測市盈率約為23倍。

海通國際也認為小米股價的後續增長乏力,不過後者表示小米汽車的推出將起到積極刺激作用。海通國際的報告稱,小米股價在去年12月見頂,短期內可能會企穩。鑒於當前市場對小米現有重要業務智能手機需求溫和,該券商將目標價從18.3港元下調至17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