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康德公開信不構成國家安全

藥明康德管理團隊發佈了一封致客戶的公開信,信中表示公司始終秉持“做對的事,把事做好”的核心價值觀,即使近期遭受了一些毫無根據且具有誤導性的無端指控,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不會受到任何動搖。

最近在美國國會有一項擬議立法草案提及了藥明康德。目前該立法草案仍在審議階段,我們也正在積極與相關方進行溝通,澄清對公司毫無根據且具有誤導性的指稱。我們相信,在充分瞭解事實後,美國國會議員們會明白藥明康德不對任何國家的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事實上,藥明康德一直在為醫藥健康行業做出重要的貢獻。

藥明康德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合同研發和製造組織(CDMO),專注於為全球生物制藥、醫藥公司和創新生命科學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創新藥物研發和製造解決方案。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並在全球範圍內設有多個研發和製造中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