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核心供應商幾乎全國產

今晚的發佈會上,華為就要推出P50系列手機。這是華為最新的旗艦手機,原本5月份出的,但是一直延期。

P50系列手機

現在手機完全可以不用美國公司的配件,去美化已經成功一大步。除了4G版本用了高通驍龍888晶片,絶大部分用國產晶片。CMOS感測器,仍然是使用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IMX800感測器。

現在華為P50手機的核心供應商曝光了,可以看到從面板到射頻、從鏡頭到電池都是國內的品牌,包括京東方、藍思、比亞迪、碩貝德、卓勝微、風華高科、匯頂科技、瑞聲科技、欣旺達等等。

如果不是麒麟晶片供應已經中斷近一年,可以完全不用美國元件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