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北京總部園區進展順利

阿里巴巴北京總部園區項目現正順利進行中,目前已進入裝飾裝修階段,預計於10月完工。該項目將成為阿里巴巴集團打造的「北京 杭州」雙總部之一,預計在2024年初將有超過1.9萬人入駐。阿里巴巴總部項目運營主要負責人表示,該項目將引入阿里健康、數字媒體與娛樂等板塊,成為一個綜合性的辦公園區。

該項目的竣工交付日期預計為12月底,屆時將為阿里巴巴在北京的員工提供現代化、舒適的工作環境。阿里巴巴一直致力於打造創新的企業文化和工作氛圍,新的總部園區將成為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場所。

阿里巴巴在北京總部園區的建成,將進一步提升阿里巴巴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和競爭力。該園區將成為公司人才吸引的一個重要因素,並為阿里巴巴的業務發展提供更強大的支持平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