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強調AI將成為各行業新型生產力

10月31日,在2023云棲大會上,阿里巴巴集團主席蔡崇信發表演講指出,智能化時代正蓬勃發展,人工智能將成為各行各業的新動力。

作為全球第一個完成業務全面上雲的大型互聯網公司,阿里巴巴將持續加大對阿里雲的研發投入,使各行各業以及所有開發者都能運用到最前沿的雲計算技術。

蔡崇信強調,從PC時代、移動互聯網時代到如今邁入AI時代,阿里巴巴堅持以客戶為先的理念始終未變,致力於運用最先進的理念和技術來幫助客戶和社會解決問題,踐行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的使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