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EO吳泳銘兼任淘天集團

阿里巴巴於12月20日宣佈,阿里巴巴集團CEO兼淘天集團董事長吳泳銘將兼任淘天集團的CEO職務。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蔡崇信在一封全員信中表示,吳泳銘擔任阿里集團CEO三個月來,明確了整個集團的戰略重點和優先順序選擇,並圍繞核心業務做出了明確的決策,同時全面推動了管理團隊的年輕化改革。

吳泳銘兼任阿里雲和淘天的首席執行官將有助於以技術創新引領淘天的變革,並確保集團對兩大戰略重點電商和雲的統一指揮和高強度持續投入。

吳泳銘(Daniel Zhang)是阿里巴巴集團的現任CEO,他於2015年接替馬雲成為阿里巴巴集團的掌舵人。吳泳銘在領導阿里巴巴集團期間,推動了公司的全球化擴張、技術創新和多元化發展戰略。他被認為是一個具有戰略眼光和執行能力的傑出領導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