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指內地電商平臺勢頭強勁

根據摩根大通的報告,截至今年11月,中國內地的網路零售額同比增長了11%,達到近14萬億元人民幣。今年年初至今,實體商品的線上滲透率達到了27.5%,創下歷史新高,甚至比去年同期上升了0.3個百分點。

去年由於疫情,線上滲透率急劇增加,這表明相對於線下零售商,電商平臺的勢頭依然強勁。摩根大通在該行業的首選仍然是拼多多,其次是唯品會,然後是阿裏巴巴和京東。

摩根大通認為,不斷提高的線上銷售滲透率意味著電子商務具有更強的彈性,而電商股票的估值相對較低(拼多多除外),這將提供一定的下行支撐。

社交電商是中國電商行業的一個重要趨勢,將社交媒體和電商相結合。通過社交媒體平臺,個人和小型商家可以直接推廣和銷售產品,借助社交關係和口碑效應吸引消費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