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專利可測評並指導大模型優化

天眼查App顯示,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日前申請的「基於大模型的數據處理方法及服務器」專利公布。該專利通過人機交互指令集和指令標注信息,實現了大模型的人機交互並輸出相應結果。根據響應結果和標注信息,該專利能夠準確評估大模型在安全風險維度和各任務能力維度的表現,並指導大模型的上線判定或優化版本的更新,提升人機對話的準確性和質量。

這項專利的公布使得阿里巴巴更加具備了在大模型優化方面的競爭力。大模型在人機對話以及其他應用場景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但在實際應用中需要不斷優化和提升。阿里巴巴的這項專利為大模型的測評和優化提供了一個系統性的方法和指導,有望進一步提升大模型的性能和效果。

阿里巴巴一直以來都在大模型領域進行領先的研究,該專利的公布也體現了阿里巴巴在技術創新方面的努力和成果。未來,這項專利有望為阿里巴巴帶來更多商業價值,同時也有助於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和進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