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指阿里釋放協同效應

根據富瑞的研究報告指出,香港上市公司阿里巴巴(09988.HK)的行政總裁兼淘天集團董事長吳泳銘將擔任淘天集團的行政總裁。該報告預測,在吳泳銘的領導下,淘天集團和阿里云可以進一步釋放協同效應,推動人工智慧創新。

同時,淘天集團的前首席執行官戴珊將協助建立阿里巴巴集團的資產管理公司。富瑞認為,集團將專注於非核心資產管理,以增加股東的資本回報。報告還提到,阿里巴巴的三年計劃強調淘天集團在用戶增長、生態系統和人工智慧技術等方面的重點投資。

同時,阿里云將專注於建立最開放的人工智慧時代雲端平台,而菜鳥則致力於加快發展智慧物流網絡,強化跨境電商業務,並支持國際業務。在本地服務方面,阿里巴巴的目標是在ToC和ToB細分市場中使用基於位置的服務等。富瑞給予阿里巴巴買入評級,目標價為140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