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提案禁華大基因及藥明康德

據華大基因方面透露,公司注意到美國擬提出相關生物安全法案,但公司認為今天股價走勢與該法案沒有直接關聯。公司管理層將對這一事件進行評估和討論,如果該法案真的對公司業績產生嚴重影響,公司不排除與美方主動溝通的可能。

如果未來法案確實對公司業績產生不利影響,公司也會進行披露。需要注意的是,今天下午,國內創新藥、CXO板塊全線下挫,有傳聞稱美國擬出臺《生物安全法案》,旨在確保外國生物技術公司無法獲得美國納稅人的資金。其中提及的公司包括華大基因集團及其子公司華大智造和Complete Genomics,以及另一家中國公司藥明康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