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繼顯降藥明生物評級至沽售

藥明生物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合同研究組織(CRO),專注於為全球生物製藥、醫療器械和農藥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研發和製造服務。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中國江蘇省蘇州市。

根據大華繼顯的報告,藥明生物調低了其業務指引,主要是因為今年新項目較預期少,加上一些大型項目的延遲。這導致了未來兩年藥明生物的利潤率受到壓力。為了應對這一情況,藥明生物的管理層表示將繼續投資於研發和擴充產能,並相信未來仍有增長機會。

大華繼顯將藥明生物的今年至2025年的收入復合年增長率預測下調至15%,經調整後的純利復合年增長率預測下調至17%。這反映了增長前景缺乏可見度,以及未來兩年利潤率受到壓力的情況。因此,該行將藥明生物的評級下調至沽售,並將目標價下調至22港元,之前的目標價為47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