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R CEO信加密貨幣用途多 薩爾瓦多稱比特幣支付薪酬為時尚早

作為首個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薩爾瓦多,近期有消息傳出薩爾瓦多政府正在考慮讓公司通過比特幣來支付工資,但隨後,薩爾瓦多勞工和社會福利部長Rolando Castro發推表示,此時討論是否使用比特幣支付薪酬還為時尚早。同時,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於採訪中表示,每一款加密貨幣都有不同的用途,比特幣並不是唯一一款可以蓬勃發展的加密貨幣。

先前成為全球首個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的薩爾瓦多,不僅表示將通過使用火山產生的可再生能源挖礦,近日,更是傳出薩爾瓦多政府正在考慮使用比特幣來支付薪酬的傳聞,連連舉動吸引著全球加密貨幣社群的視線。但薩爾瓦多勞工和社會福利部長Rolando Castro於16日凌晨發推澄清稱並未考慮使用比特幣來支付薪酬,並表示現時談論是否使用比特幣來支付薪酬還為時過早。

薩爾瓦多勞工和社會福利部長Rolando Castro於16日凌晨發推表示現時談論是否使用比特幣來支付薪酬還為時過早。

雖然薩爾瓦多認為比特幣作為支付薪酬手段的時機尚未成熟,但作為比特幣忠實支持者的Michael Saylor依舊對加密貨幣未來充滿信心,他於週二(15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隨著市場開始了解加密貨幣,每一款加密貨幣都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他認為,比特幣是「數字資產」和價值儲存工具,而以太坊和以太坊區塊鏈則是在尋求顛覆傳統金融。並表示他能看到加密貨幣的光明未來,相信不同的加密貨幣有不同的用途,只是數字貨幣領域的新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道這些區別。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表示他能看到加密貨幣的光明未來。

在過去的一年中,加密貨幣在各個領域的關注下快速發展,相信隨著時間推移加密貨幣將有更多元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