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撐起比特幣迫近四萬大關 佈局愈趨明顯?

Elon Musk對改革加密貨幣的佈局可謂愈發明顯!他在深夜近4點在Twitter發文表示與北美比特幣礦工進行了交談,北美比特幣礦工將公佈礦場現時以及計劃將來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的數據。此舉正如Hugo在直播中分享,Elon Musk打算透過加快推動可再生能源的發展,改革整個加密貨幣圈,用實際行動打破「加密幣耗能論」。

他在深夜近4點在Twitter發文表示與北美比特幣礦工進行了交談,北美比特幣礦工將公佈礦場現時以及計劃將來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的數據。

此外,他還表示,如果有人想幫助開發狗狗幣,請在GitHub 和Reddit 上提交想法。而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表示,其主持了Elon Musk與比特幣礦工的會議,礦工們同意組建比特幣挖礦委員會(Bitcoin Mining Council) 以推動提高能源使用透明度以及加快幣圈可持續發展。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表示,其主持了Elon Musk與比特幣礦工的會議,礦工們同意組建比特幣挖礦委員會(Bitcoin Mining Council) 以推動提高能源使用透明度以及加快幣圈可持續發展。

消息一出,比特幣應聲彈起,由37700美元急升至迫近40000美元大關,而狗狗幣亦由消息前0.33美元升至最高0.375美元。

而Tron 的創始人孫宇晨近日表示:“每個名人進入加密貨幣領域,都會引起爭議。這是不可避免的。我認為這裡唯一的區別是我們如何利用這種影響或爭議讓加密技術得到大規模採用。今天,我感謝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進入加密貨幣領域,讓所有媒體和大公司關注加密貨幣。”

所有未普及的事與物,都會與受到質疑和嘲笑,遠至萊特兄弟想要製造飛機,近至Elon Musk推動電動車普及以及SpaceX的不斷試射。而Hugo認為Elon Musk的暗黑兵法雖令不少Paper Hands損手爛腳,但他的確成功推動加密貨幣的知名度及普及,亦致力於推動幣圈可持續發展。回望他對PayPal, Tesla以及SpaceX的佈局,你願意相信他能帶領加密貨幣創高峰嗎?

回望他對PayPal, Tesla以及SpaceX的佈局,你願意相信他能帶領加密貨幣創高峰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