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金預計小米新車20-30萬之間

國金證券的研報指出,小米的新車型SU7被定位為中大型純電動轎跑車型,設計上與特斯拉Model 3相媲美。

相比競爭對手P7i/Model 3/智界S7/漢EV等車型,預計新車的售價可能更低,起售價預計在20萬以下,總體定價在20-30萬之間。此外,新車的車身尺寸(長度4997mm)和軸距(3000mm)更大,符合小米一貫的定價風格。根據我們的估算,20-30萬區間轎車市場的年銷量約為150萬輛,對於小米來說市場廣闊,預計新車的年銷量可達7-8萬輛。

目前小米在造車領域的進展超出預期。展望未來,小米可能通過代工和子品牌利用傳統的OEM產能來快速推出車型並複製產能,以確保公司銷量的增長和爆發性發展。

小米汽車作為小米集團的重要戰略佈局之一,將進一步拓展小米在智能生活領域的影響力,並在電動汽車市場上尋求增長機會。隨著小米汽車的不斷發展和創新,我們可以期待他們在未來推出更多具有競爭力的電動車型,並為用戶帶來更智能、便捷的出行體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