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系列已加單40%

根據多個供應鏈消息來源的獨家消息,小米14系列的訂單量已經增加了40%。小米集團的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在12月4日轉發了小米集團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王曉雁的微博,表示小米14 Pro鈦金屬特別版正在進行補貨階段。這一消息顯示,小米14系列的訂單增長是全系列的,而不僅僅是某一個型號。

隨著小米14系列訂單的增加,相信小米將繼續努力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更多創新和高品質的產品。小米14 Pro鈦金屬特別版採用了鈦金屬材質,擁有更高的耐用性和質感。這一消息表明,小米14系列的補貨工作正在進行中,以滿足市場需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