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給予藥明康德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發佈報告,給予藥明康德A股”增持”評級,看好行業前景,目標價為151元人民幣。摩根士丹利指出,公司最近通過一項10億元人民幣的A股回購計畫進一步加強了對公司的看好態度。這是繼美國提出《生物安全法案》草案後,公司第二次進行A股回購計畫。

根據公司披露,藥明康德將在未來3個月內回購約1200萬股A股,占其總發行股份(29.53億股)的0.41%,回購價格不超過每股83.33元人民幣。摩根士丹利認為,公司連續進行股票回購,展示了在動盪市場中保護股東利益的堅定意願,並反映了管理層認為公司股票被低估的觀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