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再撐加密領域!】契媽將出比特幣ETF? 大摩暗揸GBTC

被稱為「連登契媽」的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一直是加密領域的重要投資者。根據週一(28日)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ARK  Invest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比特幣ETF的申請。同時,一份提交SEC的報告顯示,摩根士丹利(大摩)的歐洲機會基金共持有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US)28,289股,目前價值約為82萬美元。

契媽此次與美國加密產品發行商21Shares AG合作,聯合申請「ARK 21Shares」比特幣EFT。如獲批准,該ETF將於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的BZX交易所交易,代碼將為「ARKB」,並使用標普500指數來作為其基準。

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與美國加密產品發行商21Shares AG合作,聯合申請「ARK 21Shares」比特幣EFT。

美國投資公司摩根士丹利(大摩)今年亦是在不斷增加其旗下的數字資產比例。根據昨日(28日)提交至SEC的文件顯示,截至4月30日,大摩旗下的歐洲機會基金持有灰度比特幣信託28,298股,以目前29.25美元的價格計算,其價值約為82萬美元。

摩根士丹利(大摩)旗下的歐洲機會基金持有灰度比特幣信託28,298股。

隨著加密貨幣投資熱潮的到來,越來越多投資公司看好加密貨幣市場背後潛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