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表示二季度會改善

小米集團疫情導致很多門店處於關閉狀態,對購買欲望產生較大影響。疫情給小米業績帶來了困難,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總營收達734億元,同比下滑4.6%;期內虧損5.3億,去年同期盈利77.89億元,經調整淨利潤達29億元,同比下滑52.9%。

小米總裁王翔表示,將在重點領域裏持續投入,降本增效,提升整個集團運營的效率。從收入結構來看,小米的收入主要分為智能手機、IoT與生活消費產品、互聯網服務與其他業務四塊。

他認為,小米手機出貨量二季度會得到改善。小米此前堅持的高端化戰略見成效。一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機平均售價同⽐增⻓14.1%達1189元。同時,小米中國大陸地區定價在3000元或以上及境外定價在300歐元或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機全球出貨量近400萬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