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 MINI EV CABRIO 亮相,明年量產

4 月 19 日消息 在今日的上海車展上,五菱正式推出了宏光 MINIEV 敞篷車 CABRIO,新車將在 2022 年開始量產。同時,宏光首款銀標 SUV 星辰正式亮相。

宏光 MINIEV CABRIO 依然是基於宏光 MINIEV 打造,採用電動式的折疊軟頂,支持中控⼀鍵升降。

年輕人的第一臺敞篷車:五菱宏光 MINI EV CABRIO 亮相,明年量產官方暫未公佈關於該車的更多資訊,預計後續逐步揭曉或待上市之時公佈。

作為參考,宏光 MINIEV 搭載一臺最大功率為 20kW(27Ps)的驅動電機。並根據車型不同,NEDC 續航分別為 170km/120km。

上汽通用五菱在 2020 年 7 月推出了宏光 MINIEV,中國新能源汽車的銷售紀錄由此開始便不斷被刷新。本次車展上,宏光 MINIEV 又帶來了最新的成績 —— 上市 270 天銷量突破 27 萬,且 1-2 月總銷量問鼎世界單一新能源車型銷冠。

從外觀來看,該車型與 MINIEV 最大的區別在於取消了後排座椅,採用了一套電動軟頂敞篷機構,能夠完全收納到後備廂內,並在兩個頭枕後方加入了獨立防滾架,以保證安全性,同時該車外觀和內飾也有相應的升級。

此外,車身採用了隱藏式門把手設計,配合銀黑雙色塗裝的鋁合金六幅輪圈,擁有科技感十足的裝飾和 Q 版體型,深受網友喜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