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化騰指騰訊面臨著挑戰 創造更高質量發展

5月16日,騰訊發佈了《騰訊可持續社會價值報告2021》。報告中,馬化騰坦陳,騰訊正在面臨著挑戰和發展並存的新階段。

騰訊收入與利潤的增速放緩,另外認為可藉此換檔,去創造更高質量發展。現時,面臨財務逆風,騰訊的換擋的方向是可持續社會價值。更加聚焦以用戶價值、科技創新及社會責任為中心的本源,更加堅守科技向善的願景。

成立可持續社會價值事業部(SSV),在基礎科學、教育創新、鄉村振興、碳中和、FEW (食物、能源與水)、公眾應急、養老科技、數字文化和公益數字化等多個領域展開了探索,並啟動了共同富裕專項計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