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實現創紀錄季度交付量?

特斯拉罕見地向購買Model 3或Model Y的美國客戶提供7500美元的折扣,再送1英里的免費超級充電,難道要清庫存?預計特斯拉將於1月初宣佈創紀錄的季度交付量,有望交出創紀錄的交付量會否令投資者滿意呢?

雖然需求擔憂背景下,分析師預計第四季特斯拉全球銷量實現創紀錄量,有望達到420,760輛。2022年4月,馬斯克訂下2022年生產超過150萬輛汽車目標,公司前三季度生產了92.99輛,第四季要實現57萬輛才能達標。目前看來,特斯拉不能達150輛目標了。

一直以來,在季末特斯拉都末全力以赴生產,員工都在盡力向客戶交付汽車。特斯拉在中國降低了所有產品的價格,並延續了上海工廠的停工時間,令市場擔心毛利率以及特斯拉的訂單不足問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