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修改SUV補貼條款 特斯拉Model Y即刻加價

美國財政部出臺措施,讓更多跨界SUV有資格獲得新修訂的電動汽車稅收抵免。根據這一改變,特斯拉Model Y、凱迪拉克Lyriq及福特野馬Mach-E等車輛,其符合獲得稅收抵免標準的零售價格上限從5.5萬美元被提高到8萬美元。

根據特斯拉網站的數據,Model Y長距離版的價格上漲了1500美元,至54990美元,而Y型高性能汽車的價格上漲了1000美元,至57990美元。特斯拉立刻做出反應,即刻加價。

福特週一表示,將把野馬Mach-E的定價下調多達5900美元,以更好地與特斯拉Model Y展開競爭。不過福特的電動汽車目前還沒有盈利,再減價成本壓力更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