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股神-馬斯克帶火六只股票

馬斯克的推特使用再次成為頭條新聞,電子商務軟體公司Shopify成為最新的受益者。

週四晚些時候,這位全球首富在推特上回應了另一位用戶的評論,稱Shopify“很棒”,後者股價隨即上漲了3.5%,但收盤漲幅縮至2.77%。

此前兩天,馬斯克發帖提及最近爆火的遊戲驛站(GME),推動該股在週二盤後一度暴漲逾60%。他週二較早時還發帖稱讚電商平臺Etsy,推動該股一度大漲近9%。

據統計,今年以來,至少有六家公司的股價因為馬斯克的帖子而得到了提振,包括包括波蘭視頻遊戲製造商CD Projekt,以及一家日本玩具公司。這位特斯拉CEO在推特上有4300多萬粉絲。

特斯拉股價過去一年的暴漲幫助馬斯克成為了全球首富,身價一度超過2000億美元,但隨著最近兩天特斯拉股價的下跌,他的淨資產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估算降至了1990億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