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最早在下月推出

據悉,蘋果將在三月份舉行發佈會活動,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新款iPad Pro、AirTags。不過除了這些,據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蘋果還將在發佈會上推出AirPods 3。該爆料人還表示,3月份的活動不太可能像之前的傳聞那樣,出現內置蘋果自研處理器的Mac和更便宜的AirPods Max。

蘋果AirPods 3的外觀與其前輩AirPods 2相似,但除此之外,我們對即將到來的AirPods 3的規格並不瞭解。預計第三代AirPods Pro將提供更好的音質,希望價格能與前代產品持平。除了AirPods 3,蘋果還在研發新的AirPods 2和AirPods Pro “Lite”版。

這些產品的售價預計會比原來的版本更低,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們不會提供降噪功能,這也是價位低的原因。當然,目前同樣沒有關於新的AirPods 2和 “Lite”型號的AirPods的定價資訊,也沒有發佈的具體日期傳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