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錢包分佈四大洲】荷蘭BTC信徒全副身家入場BTC 資產翻50倍

荷蘭的比特幣信徒Didi Taihuttu一家五口在2017年清算了全部資產,在比特幣價格為900美元的時候all-in比特幣。Didi Taihuttu近期表示,他們的資產翻了50倍,而為了保護資產他們將其加密資產分別存在位於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和澳洲的冷錢包中。

荷蘭BTC信徒Didi Taihuttu一家五口在2017年清算了全部資產,全副身家入場BTC。

Didi Taihuttu表示,他會把硬件錢包隱藏在多個地區,是因為如果當他需要訪問他的冷錢包,他不必飛太遠,以便跳出市場。同時,Didi Taihuttu亦表示了大部分資產儲存在冷錢包的原因,「我更喜歡生活在一個去中心化的世界裡,在那裡我有責任保護我的資本。」

Didi Taihuttu家人表示,他們加密貨幣的藏匿地方和方式各不相同,從出租公寓、朋友家到自存儲站點都是他們的儲存地點。他們雖然沒有透露資產總量,但他們表示其資產中包含了比特幣(BTC)、以太坊(ETH)和萊特幣(LTC)。資產中26%儲存在熱錢包,剩餘74%的資產都儲存在分佈式冷錢包中。

們表示其資產中包含了比特幣(BTC)、以太坊(ETH)和萊特幣(LTC)。

Didi Taihuttu舉家進場比特幣已有4年,他們資產亦隨著時間一翻再翻,你又會不會願意做個長期持貨者呢?

加密貨幣錢包作為儲存和使用加密貨幣的工具,主要分為熱錢包和冷錢包。熱錢包會連接到互聯網,持有者可以輕鬆的訪問他們的加密貨幣。而冷錢包亦可稱為離線錢包,只有交易的時候才會聯網,私錀亦不會儲存在計算機上,安全性相對較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