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作者續撐比特幣 跌至27000美元考慮再買

近期比特幣自大跌後缺乏方向,但《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Twitter發文表示,比特幣急跌是好事,跌才是買入好機會。如果比特幣價格跌至27000 美元時,將可能再次開始購入(May start buying)比特幣。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Twitter發文表示,比特幣急跌是好事,跌才是買入好機會。

羅伯特·清崎向來都是比特幣支持者,他在疫情期間以9000美元的價格買比特幣,因為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經濟停滯,於四月時他曾預測比特幣將在5年內超過100萬美元。他在Twitter明言是次加注決定很大程度上取决於全球宏觀環境。羅伯特清崎要大家記住,問題不是在於黄金、白銀或比特幣,問題出在於政府、美聯儲(FED)和華爾街的無能,稱2000年黄金價格是300美元,現時已升至1900美元水平,買入比特幣和黃金、白銀的原因就因可以對沖當前金融體系的缺陷。

買入比特幣和黃金、白銀的原因就因可以對沖當前金融體系的缺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