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繼續封禁《堡壘之夜》

《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的CEO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週三表示,蘋果公司已將《堡壘之夜》列入黑名單,直至法庭上訴程式全部完成為止,而這一程式可能會持續數年之久。

遊戲大開發者Epic

根據一份法庭檔,Epic Games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起上訴的開庭陳詞截止日期為12月12日,而蘋果公司的答復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20日。

自去年8月以來,這兩家公司一直陷入法律糾紛之中,當時Epic Games試圖推出自己的應用內支付系統,以此規避蘋果公司在App Store中對應用內購買活動收取的30%手續費。

一名美國聯邦法官推翻了App Store應用商店的一些規定,迫使該公司允許開發商將用戶轉到其他支付系統,這對Epic Games和其他應用開發商來說是一場局部勝利。有消息指,整個上訴過程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