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發貨或延期

據媒體報導,由於供應鏈緊張,蘋果(AAPL.US)在交付iPad Pro方面將面臨持續的延遲。已將預購iPad Pro 12.9寸版本訂單的發貨日期延長至6月底至7月初。對此,蘋果發言人拒絕置評。

延遲發貨

而根據蘋果線上商店的調查,iPad Pro 11英寸版本仍將在5月底至6月初期發售。

最近,蘋果高管曾表示,由於非常高的需求以及影響眾多行業的晶片短缺問題,該公司預計本季度將錯失多達40億美元的營收。而在該季度,iPad產品為蘋果帶來78億美元的營收,成為了自2013年以來營收最高的一個季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