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巨頭進場加密!】亞馬遜計劃年底前接受BTC支付

據亞馬遜內部一名匿名消息人士稱,亞馬遜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接受比特幣(BTC)支付,這可能是為接受更多的加密貨幣奠定基礎,並表示加密貨幣支付會是亞馬遜運作未來機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亞馬遜計劃年底前接受BTC支付。

 

「這不僅僅是在某個時候通過行動來建立加密貨幣支付解決方案,這是亞馬遜將如何運作的未來機制的一個完整的、經過充分討論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知情人士並稱「整個項目幾乎已經準備就緒。」

同時,知情人士表示,比特幣只是亞馬遜加密野心的第一步,亞馬遜創始人Jeff Bezos希望未來可以添加其他成熟的加密貨幣。知情人士亦透露,亞馬遜也正在探索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可能最快在2022年便會面世。

知情人士亦透露,亞馬遜也正在探索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可能最快在2022年便會面世。

上週,亞馬遜發佈了新職位「數字貨幣和區塊鏈產品負責人」的招聘信息,外界紛紛猜測亞馬遜將進入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價格似乎也受到了電子商務巨頭進場的鼓舞,在是日早晨,比特幣價格突然大幅上漲,並於9時突破3.9萬美元,最高達39,850美元。而亞馬遜將於本月29日公佈業績,也期待能持續為市場帶來驚喜。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