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錢包新體驗?】Twitter創始人證Square打造比特幣冷錢包

數字支付公司Square計劃創建一個比特幣冷錢包,提出了託管服務的想法。Twitter 聯合創始人Jack Dorsey和Square硬件負責人Jesse Dorogusker在本月4日發推文證實了該計劃。

Twitter 聯合創始人Jack Dorsey和Square硬件負責人Jesse Dorogusker在本月4日發推文證實了該計劃。

Jesse Dorogusker表示,希望比特幣託管變得更加主流。Dorogusker稱雖然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協調,但該產品的基本方向會優先從比特幣開始嘗試,在全球分發,通過多重簽名來實現「輔助自我監管」,同時會優先考慮移動使用。

Jesse Dorogusker表示,該產品的基本方向會優先從比特幣開始嘗試。

Dorsey解釋了「輔助自我監管」一詞,他表示監管不一定全有或者全無,或許可以通過「輔助自我監管」來簡化監管。「輔助」一詞就表示產品設計需要做到最少的設置時間,能夠通過現有設備實現,而且能夠保證端到端的可靠性。

冷錢包能夠將用戶的資產儲存在外部離線設備上,因此冷錢包是保存加密貨幣最安全的方式之一,但一般用戶很難學會使用硬件錢包。Jack Dorsey表示正在尋求為管理冷錢包提供簡化的體驗。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