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大宗的採購流程是怎樣?

大家都知道易大宗做焦煤貿易生意,但如何做呢?價格如何去定呢?我們看看採購煤炭焦煤的流程。

易大宗主營業務收入來看,一個板塊來自於大宗商品貿易的收入,另外一個大的板塊來自於大宗商品的物流的收入,其中物流就包括跨境的物流,境內的物流以及倉儲洗選加工等等服務。

焦煤的核心的礦主,從礦主直接採購,再到終端客戶蓋國內核心的主要的鋼廠,國內的主要的鋼廠,焦化廠都是易大宗的終端客戶如柳鋼、九鋼、鞍鋼等等,還有天鋼、日鋼等等。

從海運焦煤的這部分定價的話,從跟礦主那邊去採購完以後,進入到中國市場。跟銷售的合同的時候,我對銷售終端的這一部分的價格,我就在原有的採購價格加上適當的利潤。也有部分先采購,再進行銷售,這樣在上漲行情時,價差就會拉大。

另外,公司的派息政策上,大前提沒有發生任何不利的惡化的這種情況的話,我們是希望歸屬於股東的這一部分權益的25%能夠回饋給股東,以派息的方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